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

第一步:我該如何販售我的商品?


適用類型:ACGN、GALGAME 周邊為主
要求前置:
  • 任一郵局或銀行帳戶(做為提款用途使用)
  • 身分證(認證用途) 
  • 手機電話號碼(認證用途)
  • 電子信箱(認證及訂單提醒)

我該如何販售我的商品?

我想這不僅是社員,也是諸多嘗試網路銷售(C2C)的人疑問。 
網路上有一堆教學、甚至是現套系統,買了也沒再用、甚至用不到,況且現今僅想將手邊的周邊轉讓賣出、並沒有必要支付高額學費在這上面。

以這想法為出發點,本文章誕生了!
從架設賣場、建立出貨單以及貨到付款,都可以使用「買動漫」平台來達成!


我會推薦使用買動漫的原因:
  1. 可指定帳號、開設專屬賣場
    (這點對於由社團協定交易的人而言十分方便)
  2. 平台手續費2%,且最高收費100元
  3. 平台本身將類別控制在「ACGN」販售上,故沒有其他雜物亂版
  4. 訂單可匯出Excel報表
    (搜尋及匯出的範圍為一個月)
  5. 可查閱收支明細,方便對帳
    (「我的拍賣」→「帳務管理」→「帳戶收支明細」一欄)


---

STEP.1

就點選以下網址、並選擇「我是賣家」即可開始註冊。
https://www.myacg.com.tw/register.php



▲賣家在註冊時需要進行實名認證,需上傳身分證資料並等待一個工作日的審核。


---

STEP.2

  「我的拍賣」→「帳務管理」登入自己的郵局或銀行帳戶、方便日後提領款項。

 

---

STEP.3



完善資料後,於「我的拍賣」→「★刊登販售」,這個頁面可以快速地建立商品賣場。

 ※關於商品名稱、銷售數量以及內容介紹的填寫本文將不冗述。
在『購買限制』一欄目
寫入對象帳號時,會變成僅有對方能下單。 
如此一來可以避免被他人所下單,而導致後續的麻煩問題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